影子王国

电影生活

星期日, 五月 28, 2006

06/05/17 Honeymoon Day 0: Surprise! Surprise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开始连载伟大的老婆写的蜜月游记,呵呵





06/05/17 Honeymoon Day 0: Surprise! Surprise!






在贴过Day 1和Day 2的游记后突然想起来,其实普吉给我们的惊喜从Day 0:也就是抵达酒店的当晚就开始了。赶紧补上,补上 :)




离开北京前,我曾给酒店发过email,询问是否有免费的honeymoon benefits,对方说,是的,我们会准备。我再给他们email询问细节就没了回音。所以当我疲惫地推开房门的时候,早把这件事扔到九霄云外了。




突然,领路的女服务生说,Happy Honeymoon!我一愣,接着发现




床上有鲜花摆成的"Love"呀~








梳妆台上有心型巧克力蛋糕呀~~








窗边有冰镇汽酒亚~~~








吃喝完了以后,我很没品的给前台打电话:这些都是免费的吗?酒也是免费的吗?前台gg很耐心的说:对,都是免费的。




他们真实在阿,我说我度蜜月就是度蜜月么?也许我骗她们的呢……lg很严肃地说,这就是信用问题 :P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