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王国

电影生活

星期四, 十月 06, 2005

嘉年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5-10-6


嘉年华


"要拉我上去,除非你给我一闷棍。"在"蝙蝠侠"前,我咬牙切齿地对女友说。这"蝙蝠侠"的双手握着吱哇乱叫的游客,两条铁胳膊抡圆了发威。


对于恐高的人来说,嘉年华大抵是个花钱受罪的事情。进门就上了大当,被她拉上一排椅子,后来七上八下地,这排椅子在一个竖直面上作了一番直径约三四米的不规则圆周运动。等我双脚再次踩上坚实的土地,扭头瞅见招贴上施瓦辛格州长瞪着眼珠子,才明白这玩意儿叫"终结者"。暗自埋怨自己不谨慎,居然着了这个道儿。


其实答应女友去游乐园已经四五年了,一拖再拖心怀歉疚,难迈的坎就是本人恐高。恰巧节前有人送了两张票,给了我跨过歉疚的动力。总的来看,昨天的表现还算不错,就是后悔在"终结者"上玩得时候责怪了她,然后在摩天轮上她叫我看下面的风景时我又态度不好,我知道这影响了她的玩兴。


最后感谢一下送我票的朋友,她以百元的代价使我为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好几百块,巨大的乘数效应,善哉。在这里,我建议整天为刺激消费挠破头皮的政策制定者向她取经,呵呵。








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